搁浅

不会坑文!!!

【bl虐文】《残躯》第37章 偏头疼

第37章  偏头痛

“医生说他这几日的状态都不好,这个病你再清楚不过。他的抑郁时长压不住,这样的结果对他来说是好事。”

“老三,这种事逃不掉。”

陈暮辞这话说的极其无助无力,他仰面坐着将头靠在医院白色墙体,丝毫不敢去看顾昭的神态。

书意死了。

陈暮辞却连他的姓氏都不知道。

顾昭即便未到医院便也猜到了,他这一路上看尽了城市夜晚里落寞的街道。脑子里除不尽的却是谢楠柯的脸,而后回过神来就坐在这里听着意料之中的结果。

“医生说原因是急性的出血没救过来。更何况他CADASIL已经是发病了3年。”

这个鲜活的二十多岁的生命吃了这些苦,也没有亲属的探望。就连手术的同意书也是他很久前视线签好的。

手术室门前巴掌大的灯,明暗的交替都在告知陈暮辞生命的逝去

 “他母亲是个妓子生计困难又欠债,孩子就被抢了抵债。初次卖给了公司几个项目的老总,玩的还特别花。偏生是个要强的性子,扇了那些个权贵的巴掌,被打到肋骨断了三根。最后我还是从酒吧里把他捞出来了,供他读书上学这些年。”

“陈暮辞,大学至今我从不是什么善良的人,闲时更是懒得搭理。只是单纯从他身上看到我从前的影子。拔了牙的依旧是老虎,后来才知道他有这么个病。”

“当真是巧合。”

三十岁的小半生里,来者拦不住,去者留不住。

细细想来只有楠柯,丢失了的却能再次回到眼前,他以自己的方式披荆斩棘的回来了,可这份承诺顾昭想给却给不起。

“暮辞,既如此。媒体报社那里的信息就全放掉吧。”

顾昭今天难得的多话。陈暮辞却鲜有的少话,活像霜打的茄子。蔫蔫的,整个人都萎靡不振。

“老三,这不单单是媒体娱乐八卦的事情了。一半已经如此陆续捕风捉影的事都能上热搜,如果全放谢家少不了会被重新查处,少不了警察的插手。”

“王乾坤是你我亲自诱导送上去的人证。他在公安手里,自然少不了对他有仇的谢家指控。冤有头债有主,怪只怪谢铮的亏心事做多了,该受报应了。”

顾昭的太阳穴跳的突然引得一阵偏头痛。

“那你该如何面对他,老三?你我共事这么多年。我不会看不出来你喜欢他。”

这些烦心事的堆积,顾昭只能揉揉眉心仿佛这样就能驱散一般。

“我只问你一句。”

“书意救活下来了吗?”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卷毛 :书意对顾昭以诚,双方也只是纯粹的朋友。

CADASIL是遗传性罕见病,母亲病发就被丈夫抛弃了,昂贵的医药费以及外债使这个女人被迫百日里上班,夜晚出卖肉体。所以孩子没有姓氏,父亲的不负责不配冠以父姓,母亲嫌弃自己躯体肮脏认为自己的姓是种玷污。

他这一生从来都是想生活在阳光下,如此简单而已。

不是恶人,却活的这样艰难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